当前位置:首页> 项目公告> 产权转让

【更正公告】2022年11月22日网络竞价龙岩市龙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35%股权

来源: 时间: 【字体: 打印

我要报名

现将2022年11月22日网络竞价龙岩市龙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35%股权(项目编号:ZR2022-16-3)做如下更正:

一、将公告及竞价转让文件竞买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内外企业均可参加竞买,但已经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截止报名时间)的除外。

更正为:

1.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内外企业和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均可参加竞买,但已经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截止报名时间)的除外。

二、将竞价转让文件中“九、竞买手续”:

“1.有意参加竞价者应提供如下有效证照(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式一份,提供的一切项目资料应合法、真实、有效,并对此承担法律责任)。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2)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4)签署完整的承诺书;

5)挂牌竞价转让文件清单签收确认单;

如法定代表人无法亲自到现场参加竞价的,应提供授权委托书原件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明。

更正为:

“1.有意参加竞价者(含未放弃优先购买权的股东)应提供如下有效证照(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式一份,提供的一切项目资料应合法、真实、有效,并对此承担法律责任)。

1)企业应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2)自然人应提供居民身份证、护照等有效证件;

3)签署完整的承诺书;

4)挂牌竞价转让文件清单签收确认单;

如法定代表人无法亲自到现场参加竞价的,应提供授权委托书原件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明。

特此更正。

 

龙岩市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21日

 

  • 版权所有:龙岩市产权交易中心  闽ICP备19016077号-1

    地址:龙岩市新罗区莲西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八层(万宝广场B1幢)   邮 编:364000  E-mail:lycq0597@163.com

    电 话:0597-2688591 2688592 2688582(财务)  传 真:0597-2688583

  • 龙岩市产权交易中心